福島旅遊 TOP 10

小編激推「福島必做的10件事」

立馬筆記收藏!疫情後這樣玩福島就對了!填寫問卷抽福島直送精美好禮!

暢遊人氣知名景點,上傳打卡一定要!

福島處處是美景,日本三大茅葺屋之一的 #大內宿,現今仍保留江戶時代驛站的風情。日本唯一赤瓦天守閣的 #鶴之城,不僅是福島的代表名城,也是日本賞櫻百選名所之一。位於裏磐梯的 #五色沼,隨著溫度和光線變化呈現出不同顏色的沼澤群,充滿神祕之美,有日本的九寨溝之稱。這些都是福島縣著名且必去的定番景點,沒去過可別說你到過福島呀!

探訪秘境絕景,美照拍好拍滿!

旅遊達人、攝影愛好者最愛的秘境景點首推只見線,有世界最浪漫鐵道之稱的 #只見線,四季景色優美,尤其是冬季的雪景更是吸引不少海內外遊客前來朝聖。在夏季的 #郡山布引風之高原,可以同時觀賞到向日葵花畑與風車交織而成的美景,美不勝收! #吾妻綜合運動公園 在秋季銀杏盛開,銀杏並木道是絕佳拍照景點。福島縣內還有許多絕美景點等你來探索!

了解當地歷史文化,來趟文青之旅!

福島縣內除了美景之外,也有許多擁有豐富歷史文化的景點,在 #會津藩校日新館 可以了解幕府會津藩的最高學府,如何培育人才成為優秀的武士。奇特木造建築 #榮螺堂,內部雙螺旋構造階梯堪稱一絕,這裡除了是國家重要文化財之外也是米其林綠色指南一星景點。日幣千元紙鈔上的肖像是福島縣豬苗代出生的細菌學家野口英世,在 #野口英世生家 可以了解到他的生長背景以及一生功績。這些都是很適合喜歡深度漫遊的朋友到訪的景點。

參加當地祭典,一起high翻天!

來到福島怎麼可以少了參加當地的祭典呢?日本東北六大祭之一的 #草鞋祭,是福島夏季最具代表性的祭典,巨大草鞋遊行的場面非常的壯觀。擁有千年歷史的 #相馬野馬追,是國家無形重要文化財,身穿盔甲的武士騎馬奔騰的英姿,令人震撼。穿著日式丁字褲的男性分兩隊,以拔河方式來開運祈求五穀豐收的 #坂下初市奇祭大俵拔河,非常的有看頭。參加祭典體驗在地人的風俗民情,可以說是到福島旅行的另一種樂趣。

品嚐道地美酒佳餚,飽食一番!

福島縣內各地有許多著名的美食,日本三大拉麵之一的 #喜多方拉麵、到大內宿必吃的大蔥蕎麥麵、會津地區的名物 #醬汁炸豬排丼 等,都是來福島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另外福島縣內擁有清澈的水質與優質的稻米,因此造酒業非常發達,福島的 #日本酒 在全國新酒評鑑會上獲得金賞獎的數量已經連續八年為全日本最多。

溫泉巡禮,療癒身心好舒壓!

福島縣是日本國內著名的溫泉勝地,縣內有和「鬼滅之刃」無限城相似度99%的 #蘆之牧溫泉大川莊、被譽為奧羽三樂鄉之一的 #東山溫泉、隨處有免費足湯的 #土湯溫泉等數十個溫泉鄉和超過130個溫泉區,日本溫泉數量排名全日本第五,溫泉的泉質與療效也都不同,到福島縣不泡溫泉就太可惜了!

挑戰極限活動,刺激又好玩!

到福島縣旅行除了欣賞美景之外,也很適合從事戶外活動,裏磐梯、豬苗代等有多處的露營地,設備齊全,新手也能樂在其中,還有極限運動飛行傘可挑戰。冬季也有多處的滑雪場,初學者也能輕鬆體驗滑雪的樂趣。喜歡戶外活動及挑戰極限運動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輕鬆參加各式體驗,增添更多旅遊回憶!

到福島縣旅遊時也非常推薦參加當地的體驗活動,彩繪屬於自己的 #紅牛,替旅行製造更多回憶。製作當地名物 #粟米饅頭,自己做的吃起來格外美味。夏季到福島縣時一定要來體驗採 #水蜜桃,不用日幣千元香甜多吃的水蜜桃,讓你吃到飽,這樣奢侈的享受,錯過就太可惜了!

遠離塵囂來去鄉下住一晚!

想要融入當地,體驗簡單日式生活,選擇住民宿就對了!福島縣內有多處的農家民宿,住民宿除了可以吃到民宿媽媽們的道地家常料理,還可實際參與採果、種稻米等農作體驗,厭倦了大都市的生活,來福島縣旅行時體驗來去鄉下住一晚的生活,也是非常推薦的!

爆買當地名產伴手禮,滿載而歸!

旅行中買伴手禮一定是不能少的!福島縣內當地人最愛的伴手禮 #Mamador,是款經典的蛋糕點心,香甜的滋味令人愛不釋手。福島人從小喝到大的 #酪王咖啡歐蕾,是必喝的飲品,酪王系列也出了很多餅乾、巧克力、甜甜圈等商品,也都很受歡迎。還有歷史悠久的 #玉羊羹,一口大小的size方便食用又美味,非常的有人氣。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22/1/17-1/30填寫完線上問券後,除了可獲得參加獎(福島四季美景桌布)之外,還可以參加抽獎,資料需填寫完整並確認填寫信箱可正常收信,若未完整填寫、或因資料錯誤致信件無法寄送,將視同放棄抽獎、得獎資格。
  2. 本問券活動需綁定GOOGLE帳號,GOOGLE表單填寫全部問題後送出即可,每個GOOGLE帳號限填一次,不得重複得獎(除了參加獎之外),禮物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3. 得獎名單將於2022/2/7同步公布於此活動網頁與日本好好玩福島GOGOGO粉絲團。並同步 MAIL給得獎者,得獎者須於2022/2/14前回覆相關資料,若主辦方沒收到回覆,就視同放棄得獎。
  4. 得獎者需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個人證件資料與相關領獎同意書,得獎者須依所得稅法扣繳。若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5. 得獎者需於領獎通知上所載之領獎期限內依領獎通知之內容回覆相關領獎資料,逾期或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贈品通知無法寄送者,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6. 得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7. 主辦單位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導致參加者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8.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更換該獎項。
  9. 上述活動辦法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具有審核參加者資格和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10. 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違反法律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本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得追回贈送獎項。參加者應自行承擔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生之一切法律責任。
  11. 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姓名,並不做其他用途。
福島旅遊 TOP 10 得獎公布:

謝謝大家熱烈參與,福島旅遊 TOP 10活動順利落幕。
恭喜下列幸運得獎者,主辦單位將以MAIL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