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讓我好意外!

福島除了四季處處是美景,還有許多會令你意外的驚艷之處! 選出 3個 你最意外的福島POINT,就有機會抽中福島直送好禮!

獲得金賞獎日本酒數量 連續9年日本第一

福島縣內飽受大自然的恩惠,有清澈的水質與優質的稻米,因此造酒業非常的發達,福島的日本酒在全國新酒評鑑會上獲得金賞獎的數量已經連續9年(至2021年為止)為全日本第一。

意外Point

世界最浪漫鐵道。只見線

福島縣擁有世界最浪漫鐵道「只見線」,四季風景優美,吸引許多國內外攝影愛好者到此拍攝,2011年因為新潟福島的豪雨造成一部份路段停駛,終於在2022年10月1日全面通車,真是可喜可賀!

意外Point

超吸睛吉利蛋公園

福島縣的應援寶可夢是「吉利蛋」,在福島縣內的浪江町、郡山市、柳津町、昭和村都設有吉利蛋公園,除了有粉色的吉利蛋溜滑梯之外,公園內的遊具也隨處可見到寶可夢的蹤影,喜愛寶可夢的朋友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意外Point

日本三大茅葺屋之一 「大內宿」

福島縣的大內宿與白川鄉合掌村、京都府的美山町為日本三大茅葺屋,來到大內宿彷彿有穿越到江戶時代的錯覺,日劇「天皇的御廚」也曾在此取景拍攝。來到大內宿一定要來吃大蔥蕎麥麵,以蔥代替筷子吃麵才是王道。

意外Point

日本三大拉麵之一喜多方拉麵

日本三大拉麵之一的喜多方拉麵就在福島縣!在喜多方市就有超過100家的拉麵店,更特別的是在喜多方有早上吃拉麵的習慣,許多名店通常都在中午前就會賣光,太晚去可是吃不到的喔!

意外Point

水蜜桃 產量全日本第二

福島縣有水果王國之稱,一年四季可吃到不同的新鮮水果,水蜜桃產量更是全日本第二,夏季來福島縣體驗採水蜜桃吃到飽,一千日幣有找,CP值超高!另外使用整顆水蜜桃製作的水蜜桃聖代更是夏日拍照打卡的吸睛美食!

意外Point

福島縣須賀川市 與 超人力霸王的故鄉是姊妹城市

拍攝超人力霸王(奧特曼、鹹蛋超人) 的導演圓谷英二先生是福島縣須賀川人,以此為契機,在2013年須賀川市與超人力霸王的故鄉 M78星雲光之國締結為姊妹城市,在須賀川車站一出去就可以看到一排的超人力霸王與怪獸們,在這一帶也可以找到許多超人力霸王的相關周邊產品,須賀川市也會不定期舉辦一些與超人力霸王相關的活動,非常受到小孩們的歡迎。

意外Point

日劇流星花園道明寺的家就在福島縣的英式莊園

日劇流星花園道明寺的豪宅拍攝地就是在福島縣羽鳥湖高原上的英式莊園(British Hills),英式莊園以中世紀英國為背景,街道和建築物都重現英國莊園的面貌,會讓人有一秒來到英國的錯覺,不需出國就可以體驗到歐洲風情的英式莊園,被網友稱為「不需要護照的英國」

意外Point

會津蘆之牧溫泉「大川莊」 鬼滅之刃無限城神還原!

近年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掀起一股熱潮!日本各地與鬼滅之刃相似的景點也跟著人氣高漲,福島縣內著名的蘆之牧溫泉大川莊,飯店中央演奏三弦琴空間,跟鬼滅之刃無限城場景類似,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朝聖。

意外Point

日本第一長滑水道在夏威夷渡假村

夏威夷渡假村,是一個以溫泉為主題的水上樂園,恆溫的主題樂園,一年四季都可體驗玩水的樂趣!這裡擁有高低差與滑走距離都是日本第一個滑水道,長283公尺、高低差約40.5公尺相當於10層樓高的滑水道,近年非常造成話題,吸引不少人前往體驗。

意外Point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2022/10/10-10/30 投票選出3個福島讓你感到最意外POINT,填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資料必須填寫完整並確認填寫信箱可正常收信,若未填寫完整導致無法聯繫,將視同放棄抽獎、獲獎資格。

  1. 每人每天限投票一次,每位得獎者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複得獎,禮物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2. 得獎名單將於2022/11/4同步公布於此活動網頁與日本好好玩福島GOGOGO粉絲團。並同步MAIL給得獎者,得獎者須於2022/11/11前回覆相關資料,若主辦方沒收到回覆,就視同放棄得獎。
  3. 得獎者需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個人證件資料與相關領獎同意書,得獎者須依所得稅法扣繳。若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4. 得獎者需於領獎通知上所載之領獎期限內依領獎通知之內容回覆相關領獎資料,逾期或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贈品通知無法寄送者,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5. 得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6. 主辦單位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導致參加者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7.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更換該獎項。
  8. 上述活動辦法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具有審核參加者資格和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9. 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違反法律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本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得追回贈送獎項。參加者應自行承擔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生之一切法律責任。
  10. 參加者所填之基本資料,主辦單位將依法予以保護並僅使用於日本好好玩福島GO GO GO「福島讓我好意外!」之行銷活動中,不做其他用途。
  11. 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姓名,並不做其他用途。

已選擇2

選完送出

請留下您的基本資料,中獎才能通知您哦!

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