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公投

福島絕美景點由你決定

福島四季無論何時處處皆美,快把全民認證的絕美景點放入口袋名單,選出你最愛的福島景點,就有機會獲得福島好禮喔!

選出您最愛福島哪三個景點,就可以參加抽獎哦!

磐梯吾妻SKYLINE

福島縣人氣賞紅葉景點前三名,每到秋季時紅橘黃等多種顏色的樣子佈滿整個山頭,非常的壯觀,沿途的天狗之庭、不動澤橋等都是攝影師們熱愛的拍照點。

加入最愛景點

三春瀧櫻

推測樹齡約1000以上的紅枝垂櫻,為日本三大瀧櫻之一,也被指定為國家天然紀念物。樹高13.5公尺、枝葉伸展寬約25公尺 如瀑布般的櫻花 非常的美麗壯觀。

加入最愛景點

大內宿

西元1640年連結會津與現今日光的驛站之一,大部份的茅葺屋屋頂與木造建築皆為維持當時原樣,昭和56年(1981年)為選定為重要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四季風景優美,這裡也是福島縣著名的觀光景點之一。

加入最愛景點

小野川瀑布

位於小野川湖上流的小野川不動瀑布,瀑布落差約有25公尺,水流由上往下撒落的場面非常的壯觀,迎來的水氣讓人在夏日中增添不少涼意,無論是夏季的新綠或是秋季的紅葉,搭配瀑布的美景,吸引不少攝影愛好者到拍攝。

加入最愛景點

古町大銀杏

位於舊伊南小學校校園內的大銀杏樹,樹齡800年以上,樹高35公尺、樹幹圍約11公尺,秋季銀杏盛開時非常壯觀,在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左右,如果夠幸運的話,可以看到銀杏與尾白山的初冠雪。

加入最愛景點

五色沼

位於裏磐梯的五色沼,是由磐梯山火山噴發時形成十幾個大大小小的湖泊,湖泊在陽光照射下產生不同顏色因而統稱為五色沼,這裡四季風景優美,是福島縣代表的觀光景點之一。

加入最愛景點

富岡夜之森櫻花隧道

富岡町的夜之森地區,在春季時約有1500棵染井吉野櫻盛開,形成美麗的櫻花隧道,非常的美麗動人!

加入最愛景點

塙町大理花園

位於塙町溫泉設施「湯遊LAND」旁的大理花園,每年的夏季到秋季約有300種5000株的大理花盛開,8月到10月是大理花最佳的觀賞時期,貴氣又帶點可愛的大理花,在花季時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觀賞。

加入最愛景點

霧幻峽

位於金山町與三島町交界的溪谷,夏季早晚因溫差而形成川霧的景致夢幻迷人,經由媒體報導後,近年來已成為奧會津人氣的觀光景點!

加入最愛景點

鶴之城(會津繪蠟燭祭)

每年2月鶴之城都會舉辦會津繪蠟燭祭,不僅是鶴之城,周圍的御藥園等市區的幾個地方也都會點上繪蠟燭,被燭光照亮的會津地區變得非常的夢幻,祭典期間的夜晚還可以登上天守閣眺望繪蠟燭所組成的美麗圖案,是一個很值得參加的冬季祭典。

加入最愛景點

達澤不動瀑布

位於安達太良山山腳下的秘境瀑布,健行步道平緩,非常適合夏季和秋季到此拍攝,潺潺流水搭配新綠或紅葉,渾然天成的美景,吸引不少遊客到訪!

加入最愛景點

郡山布引風之高原

標高約1000公尺的郡山布引風之高原,不僅是眺望磐梯山與豬苗代湖的最佳地點,這裡有33個巨大風車,是日本最大級的風力發電所,每年夏季8月中旬到9月上旬可以觀賞到盛開的向日葵花畑與風車搭配而成的景色,非常的美麗壯觀!

加入最愛景點

藤田川櫻

距離喜久田站徒步約3分鐘的賞櫻景點,每年4月中旬至下旬藤田川兩旁約3公里的染井吉野櫻盛開時,櫻花倒映在川面的美麗景色,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到此賞櫻拍照。

加入最愛景點

第一只見川橋梁

位於尾瀨街道MISHIMA宿的第一鐵橋拍攝點,是所有只見線當中最有人氣,也是大家最熟悉的拍攝點,列車經過鐵橋時在只見川上形成的倒影非常的美麗,吸引許多鐵道迷到此拍攝。

加入最愛景點

吾妻綜合運動公園

福島市的吾妻綜合運動公園內,每到秋季約有116棵銀杏盛開,一片金黃色的銀杏並木道,在陽光照射下,美麗程度令人驚艷,是一個非常好拍網美照的好處去。

加入最愛景點

夏井川溪谷

位於JR磐越東線的川前站和小川站之間的夏井川溪谷,長達約15公里,擁有許多瀑布與水淵,四季風景優美,其中秋季的紅葉搭配斷崖、奇岩怪石、瀑布等景致更是堪稱一絕。

加入最愛景點

觀音寺川櫻

沿著觀音寺川兩旁種有染井吉野櫻與枝垂櫻等櫻花,形成長達約1公里櫻花通道,櫻花搭配河川的景致,非常美麗夢幻,這裡也被選為東北夢之櫻街道第11番札所。

加入最愛景點

只見線大志集落拍攝點

位於金山町交流廣場旁的只見線拍攝景點,是僅次於第一鐵橋拍攝點的人氣景點,這裡有著「日版哈爾斯塔特」之稱,依山傍水如同仙境般的美景,令人有彷彿在歐洲的錯覺。

加入最愛景點

豬苗代花草園Umbrella Sky

位於豬苗代花草園內設置的拍照裝置藝術Umbrella Sky,以各式各樣顏色的傘與日式和風花傘組成的拍攝場景,非常的夢幻,吸引不少人前往拍攝美照,是近期熱門IG打卡景點。

加入最愛景點

喜多方日中線

喜多方日中線記念自行車步行者道,時常榮登福島縣賞櫻排行榜第一名的景點,一到春天約3公里步道兩旁的枝垂櫻盛開,非常的美麗壯觀,途中展示過去奔馳的蒸汽火車,櫻花與火車的對比,成為最佳的拍照景點。

加入最愛景點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2021/12/1-12/21 投票選出3個你最愛的福島絕美景點後,填寫資料即可參加抽獎,資料必須填寫完整並確認填寫信箱可正常收信,若未填寫完整導致無法聯繫,將視同放棄抽獎、獲獎資格。

  1. 每人每天限投票一次,每位得獎者限得獎一次,不得重複得獎,禮物寄送僅限台灣本島。
  2. 得獎名單將於2021/12/27同步公布於此活動網頁與日本好好玩福島GOGOGO粉絲團。並同步MAIL給得獎者,得獎者須於2022/1/3前回覆相關資料,若主辦方沒收到回覆,就視同放棄得獎。
  3. 得獎者需配合主辦單位提供個人證件資料與相關領獎同意書,得獎者須依所得稅法扣繳。若得獎者不願意給付得獎商品之稅額,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4. 得獎者需於領獎通知上所載之領獎期限內依領獎通知之內容回覆相關領獎資料,逾期或因資料不全或錯誤導致贈品通知無法寄送者,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5. 得獎者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需履行之義務,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6. 主辦單位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導致參加者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7. 主辦單位保留審核、決定及變更獎項內容之權利,如因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有權更換該獎項。
  8. 上述活動辦法依主辦單位公告為主;主辦單位具有審核參加者資格和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9. 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違反法律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本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發現,主辦單位得取消其中獎資格,並得追回贈送獎項。參加者應自行承擔因違反相關規定所生之一切法律責任。
  10. 參加者所填之基本資料,主辦單位將依法予以保護並僅使用於日本好好玩福島GO GO GO「全民公投-福島絕美景點由你決定」之行銷活動中,不做其他用途。
  11. 中獎人同意中獎相關個人資訊由主辦單位於活動範圍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中獎人並授權主辦單位公開公佈姓名,並不做其他用途。
已選擇2個景點

請留下您的基本資料,中獎才能通知您哦!

福島絕美景點由你決定 得獎公布:

謝謝大家熱烈參與,福島絕美景點由你決定活動順利落幕。
恭喜下列幸運得獎者,主辦單位將以手機簡訊及MAIL連絡。